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最近很忙

考试终于考完了....
对不起哦大家....我又迟来了....
嘻嘻....

昨晚考完试晚上爸爸带我去吃好料...
很多照照哦...
我没时间放上来哦...
你们一定要等我放哦....!! ^^

今天早上早早就准备好....
因为要去All Saints ChurchOffice帮忙弄东西....
Children Worship Conference的东西....
Pastor.Maggie来载我的时候....
拍了很多照片....
因为它实在是太慢来了...
嘻嘻...晚一点在放上来给大家看哦....

很不爽哦....
我们在忙得时候...休息的时候...
我拿我男朋友的电话来看....
看到......一个女子穿两条带的衣服....
还把一条带弄下来引诱人家.....
什么嘛....他还很紧张抢过电话.....
他说是斗胡的老朋友....
他的电话是开不到mms的.....
他说那女的mms去他哥哥那里....
那为什么他还要send给自己的电话呢....
明明就想看吧.....生气...!!!!

唉~~~~~不能写太多了....
Pastor.Maggie把他的手提电脑交给我带回家....
要我赶完那些东西呢....!!!!

我可是受重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