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无耻 撒野

昨天骂完了就算了...想今天是毕业典礼了...过完就算了... 
没想到今天去学校的时候...同学告诉我那不要脸的家伙竟然还在facebook骂我....
人家看了都摇头...只有那些还看不清楚她被蒙在鼓里...  

懒惰说了啦...你们看看她写什么吧....! 

( 她 )做作装可怜,还是你厉害,扭曲事实……什么没有你我没有今天? 要不是我为了帮你捱义气,都不会整天被狗骂啦!!! 不知感激还歪曲事实,只有你的小妹妹相信你啦~讲我骂你?我根本没有正眼看你咯,更何况跟你讲话~还叫小妹妹要我走着瞧?说要叫监牢里的朋友修理我?你是在恐吓吗?

神经...谁扭曲事实啊?? 我看是你吧...那么有本事就去搞清楚啦...!!
我可没有叫小小妹妹走着瞧...嘴巴放干净点啦...
我已经说过了...有本事你就查个水落石出....
不要乱乱诬赖人家...没...
 

叫我感激你...?? 感激个什么鬼东西...???
我为什么要感激你哦....?? 你做了什么事值得我感激哦...??
没有半个咯...还敢说....无耻...
你听好...我什么都没有叫她做...小妹妹骂你什么我也不知道....
你不会去骂她啊...干嘛扯到我这里....有病啊...??
 

( 她 )不知道他是来帮小妹妹的还是没有恶意的~我很难再去相信人家了~拿出真心对待朋友,却时时遭到背叛~以前的我,就算是自己没错还死命道歉,就因为我珍惜友谊……可是,原来真正自我中心的人,是你..

我自我中心....我看是你要问题吧...
怎么..?? 我说的不够清楚吗...?? 你还是不知道多少人忍受你的款吗...??
还在撒野...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