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Blame

这世上不是你得罪我,就是我得罪你。不是你欠我,就是我欠你。这是一位牧师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而我们必须祝福及包容那些得罪我们的人,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讨厌,我非常讨厌那些恶心的男人婆,只会找我麻烦,我并没有得罪他们,只不过是因为他的前男友跟我是比较好的朋友。我能怎么做呢?T.T

What can i do?? just let the devil people disturb my life? my voice?
I don't want care anymore...the bad will become good....
Finally the bad people will have the ba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