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心中有着难言的“悲”

昨晚, 他想约我去亚庇,我心想,我一定不能去。我已经不想有人约我出去了,只会让我伤心。朋友还没关系,而“他”,我多么想跟他出去啊。。。有时候我约他出,可是他没空,我就自己跟朋友出了。可是他呢?他每次约我出,如果我不能,我就会觉得他为什么不去找差不多年龄的,天天想见面就见面的女孩,那多好啊。。。他就不会那么辛苦了,不是吗?我有酱告诉他,可他却说:“但我爱的人是你嘛,最重要的不是见不见面,不是我们能见多少的面,重要的是,我们都爱对方,对吗?”。我好久没听他这么说,他的话,弄得我心都酸了,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掉落下来。
从来不知道,他心中是这样想,有时候总觉得他应该不会想那么多吧,因为他也不是很了解我的。上次阿顺说他是一个会想的人,不要看他外表哦。那时不怎么觉得,现在有点点发现了。
“悲”,在人生中最近有都少呢?如果泪水的晶莹,能化成群星灿烂的闪耀着,那多美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