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的情况

咳嗽 , 打喷嚏 , 流鼻涕 , 还蛮严重的 , 有点耳鸣 ,有一点点头痛......今天可能没空去验血了 , 他们没空带我去哦 ! -.-怎么办呢 ?? 应该不会有事吧....希望咯....

SMS他...好像还没起床叻....他在那里很少事做....斗胡那么小...也没什么地方去吧...不过听说那里山上很凉快...很享受的哦^^听他这么说...真想去去...我很喜欢山上的感觉...和海边的感觉...很清静...很舒服...没有吵闹....空气新鲜...我不会呼吸困难...

沙巴....都没有什么小山好爬...比较安全的山也很少...都是马来人...那里像台湾...大家都喜欢爬山...而且很安全...阳明山...我好怀念你哦...^^


I love you............

Just eat Vitamin C & Vitamin B again.....haiz....so how....so how....?? boring at home....sleep and wake....sleep and wake....like a pig du...hahaha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