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失落 + 平静的心






是啊,我好不开心哦,不知道怎么开心,忘记了怎么笑,也不想开心了。

虽然你在远方,可是你知道我不开心的时候,总会陪陪我,关心下我,安慰我。
我知道,也看得出你的言语里很想我开心,很想我笑笑,可是我就是笑不出,也不想笑。
那时我告诉你,我想要一个拥抱,想要静一下。

你并不在我身边,可是却有你的温暖你的味道。
没得抱你,就抱着你送我的熊熊,那就够了,就满足了。
我告诉你说,我很乱很烦,而你温柔的饱着我,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哭了,泪流了,你会帮我擦擦。

已经够了,满足了,
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只要一个真心的拥抱,一颗心充满爱的感觉,就能感觉到你对我的担心,你的温柔,你的体贴,你的,“疼爱”,平静了我的不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