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H1N1

"H1N1",办公室,学校打骚动。高一同学验血证实重了H1N1,不过是良性的。现今状况还好,全家已被隔离。善导今日全校停学。

最近生病今天才返校,没想到一返校就有大新闻。早上去学校还有点不舒服,有点头痛。同学朋友们都叫我去验血,看多一次医生。(怎么办??怕怕=.=)下午在礼堂开大会议,取消原来的课。Annie老师ignore我哦T.T,叫两天不要去学校,说话根我隔的远远的。^o^

差不多给五个老师ignore了哦,都叫我在家休息,好了才去。还在犹豫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呢!!嗯.............还是回家问问再说吧^.~

妈说明天要去验血哦!!!!!!!!!!!!!

没关系啦,我也不是说很担心,嘻嘻^^乐观点就好了嘛。开开心心就好,虽然有点担心跟不上,不过老师说还是健康重要,就好好休息几天吧!=p

那个志豪...一点都不怕我得H1N1得.....嘻嘻=p...没关系...他不再这里...不知道这里的情况嘛...原谅你吧...哈哈...反正你还是那么疼我...嘻嘻...不好好休息都不行了...每次都说我不会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