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08 November Sunday

好久没写部落了哦...!!
不用说...这当然也是一个迟来得帖子...嘻嘻....
真不好意思...之前那些只有照照没有字的都还没补上去呢...!!


这是星期天...自从我星期天没有在教会跳舞后...我就很少去了...只有星期六的青年崇拜才去....
是应为Ps Maggie要招见有去Children Campleader我才被逼要去的...

 嘻嘻...再等车来载我的时候...又拍了几张....


无目标的随便拍...
 

再一张...!!!
 

早晨的阳光....
 

车来咯...我竟然拍到车载楼下等我呢...!!
我不知道他会这么早来载我嘛=(
 

近一点....
 

到教会后...很早很早....都没什么人....
因为还没吃早餐...就跟司机到附近喝茶....
打电话给男朋友....他说他还在家呢...
唉~~~~没人陪...没关系...等咯....嘻嘻....

上去教会...只有小猫两三只...嘻嘻....
继续拍咯...!! =p

看我不均匀的巧克力色头发....
 

看到吗...后面都没人....
 

昨晚没睡好...有眼袋了=(
 

竟然累倒了...嘻嘻...躺一下下而已啦....
 

最后一张了^^
 

等啊等~~~~~~
男朋友终于来咯....嘻嘻...
上楼梯的时候....每人...偷抱抱了一下...嘻嘻.....

忘记告诉你们...我们是去儿童那里帮忙和开会.....
很久没去了...以前我也是在儿童服事的哦...!!
现在去看看...挺怀念的^^

有一个女的...我站在我男朋友旁边她还抓着我男朋友的手....
跟我男朋友眼神交接...像在放电....
什么女人啊...明知道我是他女朋友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不要脸...气死我了啦...!!!! 身材又不好又不美...!!!

聚会完后...我男朋友说要一起吃饭....
就打电话给我妈妈报告一声.....
在车上...我们一直唱歌...很开心....
嘻嘻...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时间....
在车上...能靠着他...我已经很满足了...
有他在身边...我就 幸福♥

我们吃的很开心....
嘻嘻...我又点了我最喜欢吃的炒果条... 
简单的吃....却有幸福味道...嘻嘻....
会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了....很累....

~~~~~~~~~~~~~~~~~~~~~~~~~~~~~~~~~~~~~
晚上 ...爸爸竟然要带我们出去吃东西.....
Wow~~~~最近我差不多都在外面吃....要???了...
我们去Damai的夜挡吃....我爸说很好吃的....
吃了锅贴...云吞汤...干捞面...等等...叫了很多....
嘻嘻...饱餐一顿...真满足啊~~~!!

今天真是开心...能和男朋友度过....
晚上又和家人度过^^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