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07 November Saturday

星期六...也没什么好说啦.....
普通...一样的晚上去教会...
今天本来是我伴唱的...可是听说祷告会取消了....

我到的时候还很早...舞蹈员们都还在练习今晚的舞蹈....
男朋友问我在那里...我说我到了...
他竟然还在家呢...!! 嘻嘻....

等他咯....
他到了后...我们就到教会的小房间去聊天...
因为他们还在练习...所以小房间每人....
爱撒娇的我又故意跟他撒娇起来了....
嘻嘻...我靠过去他的胸前...好温暖哦...嘻嘻^^
好安全...还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他刚洗好澡嘛....

我说我肚子饿了....又不想下去吃...
就叫他打包给我...我说我想吃炒果条...
他真的打包上来呢...嘻嘻...还配了我爱喝的绿茶....
嘻嘻...虽然只是小小的动作...
可是让我觉得幸福...被在乎...
嘻嘻...谢谢你现在对我那么好....

拍照照咯^o^


随便拍几张而已....
 


 


 

烦死人了..那要跟我买旧书的人....
一直说我卖到贵...那你自己去找别人咯...
跟我讨价还价...烦不烦的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