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毕业典礼

过去的就过去吧....我不想再记得...
有眼的人都知道...
竟然你要这样 那我也无能为力...
你过几天要飞了...祝你玩的开心咯...

毕业典礼...
原本只是去应酬...为了要拿成绩单...
当毕业歌响起...
想到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天以建国中学的学生身份在这个礼堂了...
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许多画面...
有开心的...有伤感的...
开着毕业生...我的眼泪也默默的滑落下来...
我原本以为...我对这个学校没有眷恋...没有感情....

可是没想到 ...
当我知道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时...还是哭了...
我问我自己为么要哭....
明明不喜欢...不在乎...
到现在...我还是没有答案....

祝初三智的毕业生们...前途光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