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星期六 重新出发

不好意思哦...那天没空写...只放了照片...
嘻嘻....现在补回来不算迟吧...

最近我又忙着去帮忙了...嘻嘻...
忙死了...一大堆东西要改...要弄...

嘻嘻...这是我的新指甲咯...!! ^^


 今天打算去逛街...然后去剪头发....
我已经好久没有剪头发了...这是还没剪头发之前...
你看...前面都不整齐叻...头发也没有层次了...
 

没有款...普普通通....
乱糟糟...嘻嘻...夸张....
 

去买了一些化妆品....嘻嘻...不够用了....
 

来看看我剪了头发后....嘻嘻...
看...
看...
看....


好看多吧...?? 嘻嘻....
剪了两层...一层短的...嘻嘻...满意.....
那晚去教会很多人说好看哦...嘻嘻...

 

再拍一张....
 


这张怎样??



 

嘻嘻...
 

在车上...男朋友载我咯...!!!
 

扮酷...????
 

又开始自恋了...
 


 

我和朋友....
 

最后一张了...嘻嘻....
 

带了布丁给男朋友吃...嘻嘻....
不知道他吃了幸不幸福...甜不甜...嘻嘻...

那天俊男载我回家...他终于肯开开心心的跟我说话了...
嘻嘻...看他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很怀念以前....
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
这句话我男朋友应该明白吧....
三角战争的日子....因为我吵架的日子....都过去了....
想念....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