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无聊^^

两天没去学校咯...反正去了也是闷死....
今天又下雨...冷死人了...感冒了=(
一直打喷涕哦....

买了一些杂志看....学学新的东西....
嘻嘻...放假要好好采购咯...!!!!
要买的东西可多呢...

希望假期能过的很好...
唉~~~~老妈整天骂我假期要多在家....
烦死了..一直唠叨....
都是我弟弟咯...每次惹她生气....害我没好日子过....

很久没有上facebook了...
今天又去updated我的profile和updated photo....
嘻嘻...无聊...就玩了很多心理测验....
我知道不一定准啦....
可是看了就爽下咯...!!! 嘻嘻=p

来看看这些结果吧...!!

你最得各種年齡的異性同胞疼
這類型的人其實他的個性上是蠻大而化之的,所以異性會認為他很好相處,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很像哥兒們,感覺上很融洽,因此很容易得到異性朋友的喜愛。

異性眼中的魅力指數95%
魅力指數95%。自信是你的最大魅力,非常有風度,從不斤斤計較。你的魅力自然散發,沒有任何的虛偽與做作,讓異性不自覺地想要接近你,但又害怕遭到你的拒絕。你外在的氣質、裝束永遠像一束明亮的光,吸引著異性的視線。

嘻嘻...我的男朋友要甘拜下风了吗...??
开玩笑的啦...嘻嘻...他最近都对我很好....我很幸福^^

对了对了....今天我又在家做了布丁哦...嘻嘻....
嘻嘻...希望星期六还来得及带给我男朋友吃我做的爱心布丁=p
你想不想吃呢...?? 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没做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