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Office girl day 3 (30 Oct)

大家不好意思哦...嘻嘻...
我好久都没有写部落了....
真的太忙了...嘻嘻^^

所以我一口气把这几天的事都写完了哦...!! 嘻嘻....

你们还记得上一次的post提到我几天都会去All Saints ChurchOffice帮忙吧....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日忙夜忙...没空写部落...嘻嘻....

三天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做事...也知道他是很忙得...而且压力很大....
他说还好我能去帮忙...不然他更累....
嘻嘻...我也觉得还好我去....不然他压力太大又要骂我了!!!

看看这个...就是这个Chilldren Worship Camp了...!!




今天早上...又像前两天一样准备好等Pastor Maggie 和我男朋友来载我....
每次我都很早起...因为他们说会很早来...
可是每次都很晚...唉~~~~等的时间就自恋一下咯....
嘻嘻...三天了....

第一张...嘻嘻...因为是最后一天去Office帮忙....
穿得特别像办公小姐^^
还不错吧....!!


因为那件衣服穿了侧面有点不好看...剪裁不够好...所以就换了一件....
 

晨光....
那里很冷的...今天顺便围围巾....
 

怎么样...嘻嘻..还美吧...熬夜了几天...眼袋深了=(
 

素颜....d^.^b
 


 

今天很意外...Ps Maggie 没有来载我....只是我男朋友来...他说他去了沙巴神学院弄东西...等下中午的时候我们才去载她...
 

他说还要去DamaiVincent东西先....可是他竟然跑回他家先我都不知道...嘻嘻...
这就是他家咯...!!
 

嘻嘻..趁他下车拿东西的时候....我就开始ss了...嘻嘻...那天的阳光真的很适合拍照哦...!!
 

我喜欢喝绿茶...^^
 

美丽的阳光...
 

柔光....
 

仰望蓝蓝的天空...开心一整天....
 

微笑=)
 

这张很美...我很喜欢...嘻嘻...
 

他出来咯...!! 嘻嘻..等下再继续拍...!!
 

嘻嘻...他叫我跳去前座了....
 

嘻嘻....证明我们都坐前面...
 

专心开车啦....!!
 

Damai
 

我喜欢这次的隐形眼镜...看起来眼睛有点水汪汪...
 

喜欢我自己...
 

开始要搞怪了...嘻嘻=p
 

脸又瘦了...一点都不好看....
 

驱动的世界...
 


 

这张很美...真的很喜欢....那阳光的角度很好...嘻嘻...温柔....我爱...
是不是很美...嘻嘻...我真的很喜欢....!!
 

这张也不错哦^^
 

这是故意搞怪的...哈哈....
 

再来一次...嘻嘻...好看...
 


 

我也很喜欢这张哦...朋友也说很美...可爱....
 

这张是最多人觉得好看得了...嘻嘻....
 

到了...嘻嘻....我男朋友一直说我怎么那么ss啊...!!嘻嘻....


教会的车....
 

圣公会基业堂...
 

又要开工了...唉~~~一大堆资料等着我们去做呢....!!
 


 

忙到快要中午了...肚子也俄了...等下还要赶去载Ps Maggie呢....
我的午餐...嘻嘻...
 

开动咯...!!!
 

好冷哦...还好有他温暖的外套....
 

嘴巴脏脏.....
我才刚开始吃的时候..一通电话叫我们去载她....
你们应该也知道是谁了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吃东西很慢的....
只好逼自己吃快一点...狼吞虎咽....我看...这是我吃最快的一次了....
 

去载她鲁....!!!
 

嘻嘻...忍不住又拍了几张....
 

嘻嘻...
 

就是这里了...从这里上山...
 

美丽又阴凉的地方....
 

这张很多人说很好看....我也觉得角度不错...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是我不小心拍出来得啦...嘻嘻....
 

换她开车了...嘻嘻...男朋友跳去后面....
 

回到All Saints后...又在下面喝茶...嘻嘻...你猜...这是咖啡还是milo...??
 

被拍了...哈哈....
 


 

她很累...又睡不够...真为她担心....
 

嘻嘻....
 

闭嘴...!!!!!!!!!!
 

这个我没吃...是他们吃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嘻嘻...
 

啊~~~~~~喝....
 

不要拍了嘛....!!
 

嘻嘻....还拍哦...??
 

装可爱...??
 

嘻嘻...这张不错...
 

怎么开始摄影了....?? 灯光不好看....!!
 

灯光真的不美...眼袋好深哦...!!
 

幸福的照照^^
 

我爱你....
 

爱你...
 

再爱...嘻嘻=p
 

好了...好了...又回去工作了...嘻嘻...今天已经开始把那些名牌印出来了...
 

黄色的是儿童的名牌....
 

影印机....
 

好累啊...跑来跑去印...额头都流汗了....
 


 

点算....有13间教会的小朋友们参加哦...嘻嘻...
 

加纸...纸不够了^^
 

嘻嘻...大功告成...可是还有别的公...!!
 

Anti Margaret
 

狼狈....累...
 

真的很累....
 

好了...领袖得名牌也印出来了...嘻嘻...
 

这就是本人的大名...嘻嘻....
 

累倒了...被拍到...
 

嘻嘻...可以回家了^^
 

Ps Maggie 要回家先....
 


这是她的家...嘻嘻...
竟然她回家了...当然是男朋友载我回家了....
嘻嘻...然后他就自己开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