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无言

如果爱...面对问题就该一起解决....

你还是不信息我...什么也不说...
这样下去是不会有结果的.... 

你不让我知道你想什么....
那我...也不该太替你担心而一直信息你吧...
这样也只会让你觉得我烦...
让你以为我没有你就活不下去...
因为我依赖你....

我不会再打扰你...除非你找我....
我不会再等你...你要说你终究会说....

考试要到了....
你不想我...我也不想....

没有说你错的意思...不要误会....
我得懂得爱自己...才来爱你....
感情是没有对错的...每个对感情的方法都不同....
遇到摩擦...就该解决....
不然...就离开这不适合的感情....

不要再折磨自己...让自己辛苦...
分手也是一种睿智....
但我并没有说要到分手的地步....
也许有一天吧....
 这个...!! 这个...!!!
如果你爱我得话...你就不会让我痛苦.... 

勇敢在感情里面是很重要的...
因为往往会受到无意的打击....
想说的时候就说....
想做的就做...不要等到没机会才后悔....

可以牵手...就不要肩屏肩....
可以拥抱...不要只是牵手....

敢爱敢言...表达不怕没勇气....
问问自己...
没有他又不会世界末日...
他值得我为他哭吗...??


想念...思念....

6 comments:

  1. 你怎么知道他没有在想你呢
    他de一举一动让你觉得他不在想你么
    ^^

    ReplyDelete
  2. 佩服你敢爱敢恨哦!其实选错了爱的话那才悲。。如果能够挽回的时候要尽量挽回,如果你真的爱他就要挽回。。因为你爱他

    ReplyDelete
  3. for Ivy^^

    对啊...
    可是昨天他有打电话来...
    还好啦...
    可能太忙...
    可是真的觉得他不想我嘛...
    需要他的时候又不在...
    =(

    ReplyDelete
  4. for Xiiao Yan

    对阿...你说的对...
    如果觉得爱对了就不要轻易方手...
    我是恨他...可是又很爱他...

    以前我都不知道甩得多少人...
    没有真正喜欢过一个人...
    他就是第一个了...
    嘻嘻...

    算最好的初恋^^

    ReplyDelete
  5. 下面那段很有意思
    不介意的话 借我pase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