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星期六晚上 惨

以下三个帖子都是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哦...^^
这是最后一个了...可能最长吧...
有兴趣就看看下面两个吧...!!

这些都是在家拍的照照...
因为赶时间...也没有拍很多...
是在还没有哭的时候拍的...
看下面的几个帖子就知道我哭了....

妖媚...



还没弄成黑白的时候....
 

我最真的微笑...=)
 

我是无辜的女孩...!!!
 


喜欢我微笑的美^^


如果你们有看我下面的帖子...
就知道我是哭完了才去教会的....

上去后...明显的我得眼睛很肿...
所以就跟朋友到外面去站...
那时候快开始了....
很多朋友看到我怪怪的...就过来关心我...
我感到很安慰...谢谢你们....

敬拜的时候...晶晶陪我过....
她是一个很高的女孩..差不多高卧一个头...
我们敬拜的很开心...我敞开我得心去享受....
看着我男朋友...不知道怎么办好....
就投入敬拜吧...!!

到慢歌的时候...我开始受不了了....
很辛苦...一直想吐...胃痛....
我靠着晶晶...怕自己站不稳...托着她的手...靠着他的肩....
软弱...无力....

再我又想吐的那时候...刚好我男朋友走向我...
我们眼神对望了一下...他就走了...
就不理我了...就消失了....
我...心痛....胃更痛... 

阿顺他们看到我...都来关心以下...
晶晶说:"全世界男人都那么关心你..只有他...他不要你是他的损失咯...!!"
对啊...很多朋友都这么说....

敬拜完后...胃真的很痛..一直反胃...吐....
我就一样的靠着晶晶...
美美对我说:"志豪说是你不理他的....是你不要跟他好好谈....他说习惯就好...."
听了很气...我没有不要跟他好好谈的意思....
我也很想...还有...我没有不要理他....
我一天不理他都很难过了....
我怎么会不要理他呢....??
那天晚上我发了几封信息给他...我在等他回我....
我一直等...第二天也没有....第三天也没有....
我没有不要理他...是因为他都不要回我得信息...
我不想主动找他...免得伤心....
难道他不知道自己都没有回我信息的吗....??
还是他要等我去哄他...找他...唉~~~

阿顺又问我有没有吃东...我就说吃几口而已....
他们就一直说我...几口也叫吃饭哦....!!!
然后阿顺就去拿几颗糖果给饿哦吃...
其实我有带药...可是我没吃...
我一直跟他们说我男朋友没有叫我吃我就不要吃...

就这样一直辛苦...到快完毕的时候....
pastor.maggie呼招有需要的人出去祷告...
本来我都不要去的...被Anti.Jenny拉出去了...
她说我胃痛就要出去祷告嘛....

结果...
我吐得很惨...吐到整个肚子都很痛...
不只是胃而已....
痛得坐在地上了....


之后...美美就跑过去叫志豪...我男朋友来哄我吃药...
那时候我刚从厕所出来...坐下...很狼狈....
我静静的坐着...低头...
旁边好像有人来了...
我得眼角看到他拿走我得要....


原来...他拿去帮我剪开...
然后他来到我旁边的位子...
拿着药和我得水要我吃..
我说不要...可是他依然用那种带点疼惜的眼神看着我....
我看他的眼神...带点无助....

我停顿了一下...就拿来吃了....
我吃完后...他就走了.....


又到我身边...那时已经要结束了...
他拉起我得手...夫我起来....
女儿看到我就问志豪我怎么了...
然后她就为我祷告....
我感觉有一只手按在我得头上...是他的手...
我感觉很安全....

大家都很关心我...
我真的很开心...原来他们也那么在乎我...

他从坐位要夫我起来的时候还说may i..??
他做那个动作...也说了两次....
我还是没有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手上...
我看着他...还是握他的手了....
他...最后牵着我的手...夫着我下楼梯....
心理感觉到...他...还是那么疼我...
那时候...感觉很幸福....

他跟我说拜拜...叫我快点上车...等下车要走了....
我看着他...依依不舍....
心理想...为什么他不陪我到车那里呢...
之后...他跟来了...我有点开心....

他叫人家让位给我...
大家都很听他的话...
而且几个我们的朋友还故意拍干净座位给我坐...
明显是故意的...还请我上车呢....
依依不舍的离开他.... 

到我家后...大家都陆续跟我说拜拜...
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很欣慰...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

晚上回家信息他...
他还是很冷淡...他说他喉咙痛...很累...
而且他还在忙....
他有疼我一下...可是还是很冷很冷....

我半夜起来得时候...
看到他的信息...他说...
muackss好好睡哦...我疼疼你的...抱抱你...帮你盖被被的muackss
那封信息的时间是凌晨1点....
他忙到那么晚才睡..一定很累....
看了这封信息...有点甜甜的感觉...
希望明天他也对我那么好....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