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希望有新的开始

又进入新的一个月了^^
今天在学校心情不错...放了...不再想那么多...
嘻嘻...希望新的一个月又新的开始...
能从回我灿烂的笑容...傻傻的玩乐...活在充满希望的世界里...
把过去的不开心...都一笔勾销....!!!

我并没有说你错...也不是在责怪你...
你说你再怎么说..我都会认为你错...
请你不要那么说好吗...??
我没那个意思...完全没有....
我只是想要明白...想说清楚真正的问题所在....
你不说你的观点...意见...永远问题都不会解决....
那不是要等到闹僵了吗...?? 
我会等你的答复...我会好好的听...才慢慢的说....

等候你的回复......... 

至于我...有很多的疑问...想要知道...想要解开....
如今是不是我们不用联络了呢....??

你直到现在还是说很爱我...可是只是仅仅嘴巴上说...为什么...不关心了...??

我还是觉得你跟朋友都很开心...不想我踏入你的世界...是吗...??

你总答应我很多...可是你总是没有做到...这是什么意思呢...证明你想起他的男人一样吗...??

你还会保护我吗...照顾我吗...??像以前你会觉得保护我照顾我是件很幸福的是吗...??
我太在乎你...这样对吗...??

我体谅你的忙...有空闲就关心你...可是我忍受不了...再加上朋友们话语上的打击...我该怎么办呢...??难道真的只有一开始是热恋吗...我们都走了一年半多了啊...??!!

我最想知道的是你现在对我得倾诉...对我得感觉...不管好的坏的都说出来...
还有你所有闷在心理的话语...
请你......说出来吧.... 

这些都是我想要知道了...希望有一天你会老实的回答...认真的回答....

你不用害怕表达...说出来总是有很多好处的...
我们的时间真的很少...不过没关系...你飞你的...你总是没时间顾及我....
其实这也没错...年轻的时候你不玩...要等到什么时候才玩呢....??
你说对吧...?? 所以也许是我在干扰你的生活吧....


总想起你以前对我多么的好...多么在乎我...多么疼惜我...


总想到我们的承诺...约定...就算打了勾勾...

我想要幸福...单纯的爱情... 

有一天...如果你将会失去我...你会害怕吗..??
有一天...我突然不在了...变成你的回忆...你还会紧张吗...??
有一天...也许现在...我病的快要不行了...你....有什么反应呢...?? 

爱的告白...缠绵...无力...

想起以前...那美丽的时光....

记忆深刻的是我2008年5月17的生日...
庆祝的日期是208年5月16日下午6点左右...
地点 : E-west     Tanjung Aru     Lintas

深呼吸...微笑...希望不是强颜欢笑...
肯定的是...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