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哭的很惨 茶店事件

伤心...泪珠不听话的落下....喝着冰冰的奶茶...心也冷....


白衣服的就是观平了...
 

继续上一个post...
找佳慧后...她已经要上去祷告会了....
我就叫他上去...我没关系....
结果他没有上去...

我忍不住地...在他们面前又哭了....
眼泪不停的掉落下来...
一颗颗晶莹的泪珠...滑落下来....
他们静静的...让我哭出来....
也买了纸巾给我...
佳慧说:"哭出来吧...会好点的...."

我怕耽误他们要去祷告会的时间...
可是...他们还是愿意陪我....
不断的想到男朋友对我说过的话...
就很伤心....我不想要这样....

手机在震动...
原来是观平(白衣服那位)打来得....
在犹豫要不要接...接了他一定知道我在哭...
算了吧...接吧....

哈咯...爱婷啊...你在那里哦...??
在楼下咯...
楼下...跟谁哦...志豪啊...??
没有啦...朋友....
哦~~~~要不要喝yoyo哦你....
要.....
什么的....??
布丁奶茶...
哦~~~你在下面等我啊...不要上先...
嗯.......

一面哭一面讲...
挂了电话后...他们也安慰我一下...
说:"你看你...再哭你的妆都溶完了...."
只是擦了擦...然后又哭了....

就这样...过了很久....
又接到观平的电话....

你上了没有哦...??
没有...在下面茶店哦...你在那里哦...那么慢....
我来着了...你哭啊...
嗯....是啦....
谁欺负你哦...??
你快点来陪我吧...来了再说...
好啦...

真是慢的他...好久才来....
他一来就一大堆笑话....
全部人都笑了...好笑到我不笑都不行了....
真是的...人家不想笑得咯....

不久...还是哭了啦....
就这样超过7.30pm我都还没上去教会....
我眼睛哭到肿肿得...怎么办..??
他们一直我 panda 叻...!!

真是...
最后上去的时候祷告会才刚刚结束呢...
早知道就不要那么早上去....那么多人...
而且都还没喝完我得奶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