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Part 2 傻傻的庆祝 XD

我们教会的中秋晚会开始咯...!! 嘻嘻
很多节目...
首先有话剧...我没有拍到照照哦....
对不起咯...嘻嘻...

这是Andy...演唱了一首歌...歌名为月亮代表我的心...
中秋节嘛...当然少不了月亮^^


接下来...我们的情歌王子阿顺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动听的歌曲....第一个清晨...
 

经过了一系列的表演后...就开始我们的游戏时间了....看看这个可爱的东西...是从Mexico来得...
必须蒙着眼睛把它打下来...
里面当然也有礼物了...
小小的礼物啦...嘻嘻...好玩嘛....
 

这个刚才唱歌的Andy可厉害了...死命打天花板...
真的被他打到脱漆了...而且有点碎削掉下来...
哈哈...他得负责教会了....
大家看了都笑到翻天...嘻嘻...
 

打暴了...都是糖果....
 

大家怎么都不抢呢...??
嘻嘻...都没反应...我也是...
 

有人来抢了...哈哈...
也许太无聊了吧...
可是大家都很开心....^^
 

这位就是Connie的弟弟了.....真高兴他继续来....
 

阴魂不撒...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大家都笑得很开心...玩得很开心.....
今天...也是我收奉献....可是今天特别乱....

观福还叫我拿着月饼拍照呢...!!

嘻嘻....跟朋友们也晚的很开心....
跟男朋友...朋友们...宝贝们最开心了....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