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节快乐

嘻嘻...
很忙哦...
很赶....
要告诉宝贝们的是我和他已经没事了...
谢谢你们的鼓励哦...

从学校赶回家...
妈妈要去马华那里听有关我申请身份证的讲座会....
我可是还没有身份证的呢...!!
详细情形很复杂...
那...我就不多说了^^

下午...要去我婆婆家吃中秋晚餐呢...
妈妈因为要去马华那里到6点...
所以不跟我们去吃饭了...

我心想...如果妈妈不去的话...
我晚上就不能去教会了...
因为我爸爸不会载我去的...
他不喜欢我去教会....

可是没想到...
我们在吃饭的时候他竟然问我等下要几点去教会...
真开心...相信今天教会也有中秋晚宴吧...!!

在婆婆家吃的好饱哦...!!
虽然不是什么大鱼大肉....
不过...能在一起吃饭已经算好了...
菜肴其实也不差啊...
有鱼有肉有菜...
三色俱全.... d^.^b

吃东西的时候...
妈妈一直打电话告诉我们办事的情况....
我...听了一个让我很伤心的消息....
我必须办领养....

差不多起点我爸爸就在我去教会了...
至于中秋过到怎样...
要去了交会才知道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