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为什么呢...??

昨天晚上因为有特别的聚会...
所以我和妈妈一起去了...
十一点才回家...很累...很累....

到的时候..看到我男朋友...很开心...
也没有机会多说几句话...散会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sms他...跟他说我开心...
我想念他...他并没有回我...
等了很久...还是没有...
那时我已经累得要倒了...
我身体一向来就不是很好...
而且太累会哭...情绪不好的...

我开始失望他没有回我...
我想他应该在忙还是没空吧...
而且我知道他也很累了...
我没有骂他的意思...因为很累了...毕竟很晚了...
我也不想跟他计较这种小事...
不想闹不愉快....

最后太累了...我告诉他我要睡觉了...
过了不久...他回我了....

睡了吗...
没.......[很累...要睡着了...不想跟他计较...而且眼睛快闭了...只是淡淡地说...]

怎么啦...
没有啦...你呢...[怕你说我冷你...就问问你好不好...]

我还没回家哦...嘻嘻...
那好吧...[听到他还没回家...只能默默的接受...也没有骂他...只是不想打扰他...]

怎么啦你...
没有啦...本来开心的....[想让他知道我不是很开心....] 

是因为我没回你吗....
不只到...也可能我太累了吧...[怕他生气...所以不想直接告诉他...怕他不理我...]

那就是咯...
呱....嗯....也可能累...情绪不好吧....[还是在怕他生气...可是...我感觉到他在不爽我了...流泪...]

然后...他真的生气了...
要理不理的...又骂我...
等了很久他没回我...想睡了...
可是我并不想跟他不愉快...他又不告诉我原因....
没有给我理由...

开始情绪不稳定...开始生气你对我得态度...
于是发了很多骂他的话...
一切都是因为我太累...我坏...你又生气我...我也很不爽....

最后他说...
没啦...你没错啦...我只是不喜欢我问很多次才答得吧...然后又呱...有要说不说的感觉...你明白吗...

他终于说出口了...早说嘛...不说又一直骂我...

那时...他又收到我骂他的信息了...又骂回我了...

唉.....说我不要好好谈...又怎样...又怎样的.....
不知道是谁生气不理我得....

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伤了我...割我得心...

前几天你对我很好,,,我也对你很好不是吗...??

如果我真的错了...我会道歉的嘛....
像我开玩笑的时候你误会这样...

总害怕你会骂我...你却不懂...
也许你以为我以前的伤都好了吧...

你知道你以前对我得伤多深吗...
你以为我真的好了吗...
我还是一直怕着...
往事重演...

你曾说过会陪我走过我得伤...
到我好为止...
你曾说过一起开心...一起伤心...
你曾说过不会再伤害我冷我...
会保护我...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曾说过你会好好照顾我....给我.........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