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又胃痛了

现在...都早放学了...
说早...也不是很早啦....
1.10放学...车2.00才来...
唉~~~~~

回到家3.00了...很累...又没东西吃...
做了点家事就去休息了...
睡了一下下....

起来的时候....发现很痛...
原来是胃痛...站不起...脚软....
很痛...在学校的时候就有一点点发烧了....
整个人发冷....

还是要做家事...也没有给妈妈知道...

爸爸的老板娘有给他很多榴莲.....
爸爸说很好吃...一直叫我吃....
我和爸爸的关系是近几个月才比较好的...
只好硬着吃的两颗榴莲....

结果...唉....不用说了....

妈妈说爸爸的老板娘有送她益生菌....
就是能缓和胃的pH质的一种东西....
很贵...RM120一盒....

我马上跟他说我要...
她就问我是不是又胃痛....
我只是说没有...有点点怪怪罢了....

这就是我吃的了....


一小包...就是一长条4块钱....
 

晚上吃饭....也没胃口...
吃了几口而已....
现在还在痛...一阵一阵....辛苦....
而且平血...下楼梯都要慢慢...
怕踩不对会跌到...
最近在学校都是这样...会踩错...跌倒...
真的很怕....
希望不要又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