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开心又难过的一天

早上...男朋友关心下我...
问我还好吗....
我其实比昨天好了...就只是回答还好...

他好像有点担心...
"你真的还好的吗...?"
"嗯....有点点不舒服而已...怎么啦...担心哦..."
"嗯...昨天都这样了...怎么会不担心...."
"我还以为你没有感觉呢..."
"我当然有感觉咯...心疼疼的...."
"那你还会想照顾我...会紧张吗...?"
"那当然会想咯...."
"那...你还爱我吗...?"
"那当然爱你的咯...muackss..."
[中间有些对话省略了...]

下午...他们说要去公园跑步....
我忘记了那公园的名字...
在伊丽莎白医院斜对面的...
那时胃的状态还不是很好....
走了两圈...就...不行了....
这里那里痛得....

本来是要回家的...妈妈说要不要去我爸爸那里看看他....
我弟弟也想去...就只好跟了....
我爸爸在DamaiSouthern那里工作的....
他以前去过日本学做面包和蛋糕等等....

之前我们在台湾还没来这里的时候....
我家是开面包店的...因为台湾的房子多数是四层楼的哦...!!
一楼就变成面包店了....
他的手艺可是一流的哦....
在台湾大家都知道....生意也非常非常好....
老远的顾客都会到访的那种....
我可不是在吹牛哦....
那时我的绰号是面包公主....嘻嘻....
介绍你们吃那里的Cheese Cake...很好吃的....
他可是多年的大师傅哦....

哎呀....哎呀....说到那么远了....
不好意思...嘻嘻....
到了他店...本来只是看看他就走的...
可是他说要一起吃饭....就等他把事情做完咯...
一等...就一个小时....

终于有得吃了...
今天去的那家店不错...
蛮好吃的..嘻嘻...我吃的是虾球饭....
胃痛还吃...不知死活的我...哈哈....

饱到走不动了...一定又肥了...=.=""
弄到胀胀的...很不舒服....
胃气又一直上...想吐....
吃饭的时候看到那个谁...谁...
忘记他名字了啦...哈哈...
上次抢着拍照那个男的啦...嘻嘻...

回家....还要看妈妈的脸色...
被骂...当然不是我一个...
他一向来不喜欢在外面吃东西的...
真是可悲....

晚上....有男朋友陪我我就满足了....
对我蛮好的...疼我...陪我睡...他知道我累了...
不过..我们还是没有时间说清楚....
等我病好了在说吧...

我问他难道你想习惯就好吗...
他说那天他只是乱说的....
叫我不要想那么多....好好休息....睡觉...

我很怕...他叫我这样想是因为他要逃避我...
不要跟我谈...
可是也许....他真的担心我的身体吧....

开心的是...他对我好...
难过的是...还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