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伤透了 楼梯事件

到了教会....舞蹈员们还在开会....
我就很佳慧一起咯....

一直打电话给美美...他却没接...
又再打...没想到...不小心打错电话了...
打到给我男朋友....
我听到是男的声音就觉得有点奇怪....
那时我还不知道我打错电话了...
然后就很自然的说...你是谁哦...???
我才发现我打错了...马上挂掉....

我一直跟我朋友说...为什么我那么蠢...
竟然打错电话...还打给他...
就一直骂自己...

佳慧说要下去吃东西...
我就叫了朋友陪我下去....
没想到...在楼梯那里遇到我男朋友....
我不知道怎么办...
就低头....可是...
他竟然当没有看到我就这样走了....

霎那间我哭了...
很伤心...为什么..要这样.....

我就跑上去教会的厕所...
不小心进去的时候...弄到那个门很大声....
那时他在不远和朋友讲话...
一定觉得我很粗鲁吧....

在小房间冷静了一下....
就决定下去找佳慧了...丢他一个人真不应该....

就这样...慢慢的在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