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幸福的味道^^

星期六...我比平常早到....
答应了要帮他缝我送他的熊熊...因为脱线了....
 
等他在office弄东西的时候对着那里的窗户拍照...看...!!! 他竟然跳出来了 XD



喜欢你^^...希望我们幸福.....

 

抱着我送他的那只小熊....甜蜜....

 

我喜欢这张...很幸福...安全...可是...又没拍完他的脸=(

 

你看...拍到他好像要睡觉的样子....



1.....
2.........
3.............
睡了=p
 

我在准备缝了...嘻嘻....他帮我拍照....



哇........!! 那么狡猾...从上面拍....低胸的咯 xp



不要看...不要看...我看起来很肥哦.....都是他咯...嘻嘻....一面缝一面玩....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长长的线...!!
 

最喜欢这张了...他帮我拍的哦...我幸福的样子...抱抱熊熊^^



教会厕所...这次只有一张...嘻嘻...没有空自恋了....

 

嘻嘻...这是在家拍的照照....



我爱的他...嘻嘻....

 

所有的点滴....
 

我爱你....
我喜欢你的温柔...
我喜欢你对我体贴....
谢谢今天给我的幸福^^
我今天很幸福...
嘻嘻...

我知道...你明白了我的心....明白了...我所需要的爱....
保护...和我不能没有的安全感....
因为你今天对我的好...就是我需要的...我喜欢的....
你说你会像以前一样的对我好....
当你抱我的时候...我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你问我怎么的....
我只是难过得说...你都冷冷的对我...我不要这样...我真的很辛苦...很难过....
我哭了...在你的怀里哭了...你疼疼我...你说..对不起...不会的了...

你疼我...无言的用你的温柔安慰我....
我那不安的心...在那一刻安静了...窝在你温暖的拥抱中....

下午我想起了你第一次陪我度过生日的时候做给我的蛋糕....
可是...你竟然把那张照片删除掉了...
我很伤心...真的很伤心...
你说是因为那电话给了你哥哥...所以删除掉了....一些以前的照片...也没了....
你曾说过那是我们的回忆...你怎样都不会删掉....
眼泪不听话的流下来...
你说你知道错了...你叫我不要哭....
你说你也会哭...心疼我哭...

我的蛋糕...就这样...永远都看不到了....
我只记得...那是黑森林蛋糕...
上面有那时你叫我的名字..."傻瓜"....
上面还有星星...那时我很喜欢星星....你也常常说我像天上的星星一样....
我大概还能隐隐约约看到那个蛋糕...在我的记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