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今天是男朋友的生日



我只希望你开心就好....

今天是你生日...我又能为你做什么呢...??
没能陪你...都是我不对.....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你现在也许很讨厌我吧..
你不会关心我...不会sms我...不会心疼...也不会担心了吧...
连让我关心你的时间你都不给我....
我又能说什么呢...??说了...总是我错....

就算说了...你来来去去也是那几句话....
不是说我想太多...就是普通的小小安慰...
其不了作用...
你曾否想过你对我得伤害多痛呢...
关心也不能....不给时间....没空回我....

我应该整天包容你吗..??
你从早到晚都没有理我...我应该给与所有的体谅吗...??
我能吗...怎么可能做的到呢...
也许我应该这样做吧...所以还是我得错....
总在包容你体谅你...你什么时候明白了...??
有时你问我有关心过你想什么吗....
那...你有给我时间去关心吗...
总是我等你回家...我等你回信....我...不停的等....

如果你知道我哭....可能又要责骂我了...
你说过不再让我受伤...不再冷我...
会永远保护我...照顾我...
骗人的吗.....??

很想大哭...发泄...把心里的伤痛全部哭出来....

我不行了
软弱的心好累好累
我不想想了
剩几天就考PMR了
再过一些日子就是UEC
算了
放了
无人能理解
除了爱我得阿爸天父


暂时让自己休息吧
压力太大
好辛苦
生病   胃痛
撑不住

希望你会明白
还有
我是真心希望你开心



那晚没电...洗了冷水...又生病了....
我看..又要被病魔折磨几天了....

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