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还是无法接受

剩下.........你美丽的背影............

我还是无法接受,你的离去
哭了,开始觉得更伤心了
之前,我告诉自己那不是真的,而没流泪
而现在,我哭了,这代表我接受事实了吗?
虽然你和我的感情已经很远了
从你不是我的组长后
我们就很少联络了
可是
你怎么可以那么早走呢?

你的生命力让你胜了第一次
而胜不过第二次

虽然已经很少联络
你那活泼的声音总在我耳边响起

记得
你曾经在我很伤心的时候
安慰我
鼓励我
你借着耶稣了解我
来帮助我

我真的很难接受
哭着问自己这是真的吗?

不过
我们也不要太伤心
相信你现在
已经安息了
在父的怀抱里
你是他最宝贝的女儿
愿你在天堂喜乐

你的走
我们都很遗憾
很伤心

愿你成为最美丽的天使
笑的最甜,最美

给在天堂的Co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