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dear回来了

他回来咯!!
yeah.............!!

昨天晚上去教会都没有看到他(志豪),
祷告会完毕后,
他跑过来我旁边,
吓死我了!!
so miss him

他怎么回来了??
他还骗我要帮他爸爸做工所以不能和我玩信息,
原来是因为它搭车回来收讯不好,
怕我以为他不里我,
所以找了一个好借口....

好多人知道哦....
原来他们要给我惊喜哦!!!
嘻嘻.....
不敢相信呢!!

我去教会前跟朋友去喝茶...
碰到俊男....
他说志豪星期六回来....
我就以为是下个星期六....
没想到...............

嗯....
现在想起来....
其实有很多人在暗示我了...
只是...
我这个最近反映有点迟钝的小姐竟然没发现....
我真可悲哦~~~~

很多人说他变了哦.....
可是....
我反而觉得他变瘦了...
也不是瘦啦...是fit....
嘻嘻...好像了点....
可能太久没见面吧...!!

他买了布丁奶茶给我喝...
我最爱的哦...!!!
等了好久哦...
一直希望他会主动买给我一次...
终于等到了...
=)

他不在的这段时间....
我想了很多....
其实都需要有各自的空间...
嘻嘻..不再那么会吃醋了~~~

昨晚跟我的darling(girl)玩到很好笑哦.....=p
晚上俊男载我回家....
刚好今天有一个新来得朋友也跟我同一辆车...
她脚受伤的....
我就跟他聊聊...
没想到...聊得很开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