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Connie送殡的日子(04/08/2009)

今天是为Connie送殡的日子...
我没有办法出席,因为我得去学校,太多天没去了...

我知道,昨晚在福禄寿的追思会,(03/08/2009)
是我最后一次和你在世上见面了,看到你不再像你,
有点辛酸....
不过我也知道,
你现在在乐园是美好的,是快乐的....
牧师说的对,你现在一定好奇的到处乱跑了....嘻嘻=p

虽然不能去,但是我还是很舍不得,很想你念你哦^^
答应你,今天早上是我最后一次哭了,我会很想你的...
看到Miyako的部落格,也觉得心情好多了...
他们也贴心的为你准备了你最爱的青色....
看到Connie顺利的安息了,心也安宁了。

Connie...你已在美好的世界里了,
在乐园,你一定看到了很多圣经里的人吧!
你已经不再痛苦,
不再有忧伤,
不再有痛得感觉了,
在那里,
有耶稣扶持着你^^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我们在天堂再见哦...^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