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解脱了^o^......

解脱了...嘻嘻....

今天烟埋好重哦,难呼吸=(

这几天啊,都不开心,因为Connie的走吧!
有加上志豪最近怪怪的,弄得我难受死了
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嘻嘻^^

这几天,他对我一下好,一下坏
一下骂我,一下又好像很疼我
还有,还有,
我说两句话他就有点不耐烦地样子
不爽不爽的.......=(

害的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对他了,
我知道他有事烦,可是他又不说,
弄得我每次跟他信息都心闷闷得,
辛苦的叻!!一直跟他有点吵架..........

不过,
还好他今天醒了,一直跟我道歉
哄哄我........
都骂他那么多天了,
也不开心了那么多天,
就原谅他吧 =p

本来正想找个人问问,
我现在到底该怎么面对他呢!
死气沉沉的.......

嘻嘻.....一切都过了......
在一次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