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六龜鄉


六龜鄉6村失聯 至少8人遭活埋

高雄縣六龜鄉對外交通全部中斷,6個村完全失聯,山區爆發土石流,目前知道造成8人慘遭活埋,已經挖出6具遺體、另外有2人失蹤,而六龜、桃源、茂林一帶道路柔腸寸斷,手機市都不通,受災情形完全不清楚,令人擔憂。六龜大橋整個斷裂,殘存的橋面上,堆滿了漂流木,鄰近附近住家的橋面接縫,還被水流衝得嘎嘎作響,讓居民很擔心,不但橋斷、還可能會屋垮。

記者冒險挺進六龜,但是路上全是淤泥,原本的房子全部看不見,六龜鄉目前有寶來、新發、荖濃、大津、興龍、中興等6村斷訊失聯,包括六龜大橋、大津橋都斷橋,高雄縣六龜遊客中心倒在滾滾荖濃溪中,幸好當時裡頭沒人。鄉公所秘書表示,目前知道造成8人慘遭活埋,已經挖出6具屍體、另外2人失蹤,而六龜、桃源、茂林一帶道路柔腸寸斷,沒水、沒電、手機與市話都不通,受災情形完全不清楚,請外界救援除了物資,還要準備空投屍袋,安置挖出的屍體。

  • Over Half of Taiwan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