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们是好朋友day1

我和他,“志豪”,是好朋友了哦!
暂时啦!!
从昨晚说好的,
哈哈=p

最近跟他沟通有点不妥,
有很难谈话的感觉,嘻嘻,没关系,
休息下吧!=.=

只有在做朋友的时候,
会找到那种说说笑笑得快乐,
一旦在一起了,
有时候就会担心说错话,
怕弄到我生气......lll

有时候,
有什么心事,
你不知道怎么开口,
不知道怎么跟我说,就一直说没事,
这样,我很担心.....

“沟通”
其实在情侣之间是很重要的,
如果没办法好好沟通,
那么在怎么亲密,
也会因为不能完全了解对方的心情,
而疏远,或觉得有点不舒服......

久了......
可能会觉得不是适合,
所以要彼此发展......^@^

这时候,
就给我们一点空间去喘气吧!
与其在不能解决的状态中痛苦犹豫该怎么办,
不如暂时休息一下,
想想以前我们暧昧的时候多甜蜜啊!!
嘻嘻,想到就觉得很幸福......

我们并不是分手,
而是暂时休息一下罢了!!
让我们找回自己,
让我们再次学习好好沟通,
也慢慢让你学会表达一点......:)

我希望你会表达一点,
会勇敢说出你的心事,
会搞笑一点,
像以前一样幽默点,
还有,
知道女人在想什么,
嘻嘻......=p

我很喜欢阳光男,
乐观,
不自闭,
也就很好了^^

如果你看了,要告诉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