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该好好读书咯!

怎么办怎么办.....
觉得读书好累哦.........
不读不可以啦....!!
不及格就惨了......

我决定开始温习三年的东西了....
慢慢来吧....
嘻嘻...
虽然很累啦...
不过在一月就考试了呢...!

我妈妈...
怕我压力太大所以说如果我想吃什么...
喝什么都会答应我...
哈哈...变得好好噢....

希望能考试考好一点....
不要让他们失望咯....
就算他们不里...
我那些老师也会骂我嘟....

明天又韩国的人来演戏剧....
那个韩国戏剧队...
听说去过很多个国家...
很不错的...!!
在City Mall
611灵粮堂....
有兴趣去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