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新照照^^ 病重 (100th post)

  • 扮可爱..嘻嘻...嘟嘟嘴....
  • 柔光照着我...看起来怎样...??嘻嘻...

  • Random me....巧克力头发...人家说大眼睛...

  • 无辜的我...不要伤害我哦:(

  • 仰望...向前看...向上看...总会找到最好的^^真的...

  • 脸好像变尖了哦...你觉得呢....?? 难道瘦了...人家说眼睛美...嘻嘻....

这些是昨晚的照照哦...嘻嘻...
还可以吗....??
会不会不好看呢...?? =p

最近啊....
小姐的脸色不是很好...
皮肤也好像差点了....
好像要生豆豆了哦....嘻嘻...
考试有压力吧...
又没早睡..又生病...

得好好保养咯....^o^

早上七点就起床了...嘻嘻...
他知道我生病...就叫我在睡多一下....^.^

你啊...一早就要忙...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要喝水...吃东西...
不要像我一样病了哦...muackss=p

起来得时候发现声音都变了....
沙沙哑哑的....
说不出话的感觉....
咳嗽...流鼻涕....
感冒....头痛.... :[

还好...还好....
有放两天假不用考试...
不然...我就可怜了...而且还来好朋友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