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激情99%+兴奋情绪

完了...完了...!!
被我的好朋友(博尉)弄到兴奋哦...!!!!哈哈...假的...
怎么办?我搞外遇吗??哈哈....
不可能.........

跟志豪还不是很好呢....
心情烦躁...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要开心...我要快乐..我要幸福....!! =p

我想找人倾诉...
我想要一个哥哥...一个疼我的哥哥...
会听我埋怨的人...
会安慰我...care me的人...

心情低落...
顿时想到昨晚因为我忙所以没有回博尉的信息...
就随手拿起电话跟他解释了一下...
他看到我找他...当然开心了....
问我吃饱了吗??怕我不吃又胃痛...

本来...跟博尉信息的时候很不开心...
因为想着跟男朋友之间的事情...
我告诉他说:"我男朋友早就很久没打电话给我了...可是...最近很少理会我..."
他就叫我跟他说说我心里的感受...
我说我说了啊.....!! =(

他说..他如果不打电话给他女朋友三四天...她就会开始投诉他了....
而我呢...??算好了吧...他(志豪)都几百年没打电话给我了叻...!!
而且有不理不睬...我才会生气的嘛....

那时我跟博尉sms的时候志豪在教会...
博尉看我那么不开心就说要帮我跟我男朋友说...
为什么把我弄得那么伤心....
(但是最后没说=.=)

教会完毕后...因为某些话题...
我跟志豪有聊天一下...
因为我很不开心....
他还是忍不住疼我了...
我无助的说...我爱你...
很快的....他回我说...我也爱你...muackss...
叫我不要生气了...

就这样....
跟志豪又好了...
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疼爱我...在乎我...
喜欢他为我紧张...保护我的时候....
他变成熟了...变得....好像比较有魅力了...

我说他变了...
他说我那天那么性感...
勾引他...哈哈....
虽然那天我还在生气他...
可是他说他很注意谁一直看着我...!!
lol...=.=lll
我有什么好看嘛...??
他说因为我有前又有后哇~~~~!!
哈哈...还说...............
看到我才会"那个"...其他不会.....=p
(哈哈...男人应该懂吧...xp)

同时...我也跟博尉sms.....
他....他...他...说:"I care you loh...haha...muackx...hahaha....u sure slap it away...that care u leh..."
我吓:"why you kiss me de....=p because i am cute??no lar...or???"
他说:"hehe...yalo...if can de hua i olreadi kiss u...hehe...but u cute lor...u know also...you sleep le ma...if want see tell me yah....................."
我呆....lll暗爽

之后...他又send muackx that one for good nite...
那时...
两个男人就这样吻我....入睡.....
因为那时很晚了....

我始终当他是在开玩笑....
他...又资格做我的哥哥 ^_^
我觉得他应该不是玩真的啦...!!
他说会疼我....

我跟志豪好了后...
心情也好多了...
开心...幸福...
回来了......
他对我...真是重要...
有时...我这个大小姐真的会把他气死叻!!!
因为我对他发脾气...当然不只是酱咯....
哈哈...嘻嘻....=p


muacksx^^
you guess give w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