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软弱的心灵

唉~~~班导师生日是开心的...
到了午饭时间就不开心了....=(

烦人的苍蝇又缠着我了...(你们应该懂苍蝇吧)...
唉~~害我朋友又不等我...说我重色亲友.......
全世界又要开始散播我得谣言了吧...
还不是苍蝇惹的祸....!!!!

我只好跟另外一堆男生...同班的...下去找我朋友了....
本来今天一起吃饭的有JING...Wenna & Stella...
还好下去后有遇到他们....
可是...又遇到苍蝇...他打包了东西给我吃...
唉~~~又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又要给阿顺骂我不洁身自爱了...

JING她们一起....
伤心...现在他们都是单生了...剩下我....

Stella突然问我是不是天天跟男朋友sms到暴...
我没有多想...直接说没有...我就告诉她他最近都很忙...都没有什么理我...也没空sms我...打电话更不用说了.....
JING 说:和男朋友都是刚刚开始的时候玩得热恋的啦....你看你现在...sms都没有....迟早分...
另外两个也一起说:是咯...是咯...等等.....

开始觉得心理不好受....是啊...最近他忙得不得了.....
软弱的心...润湿的眼睛...开始流泪....
你以为我好受吗...顿时刺到了我得心....
虽然只是几字..几句...却...让我伤心....
单身的人当然有资格随便批评男人...批评爱情...
可...有没有想过的感受呢...??

睁大眼睛...不让泪水那么轻易滑下....
心理想的当然是男朋友....
这时...心底起了一句话....
心理很想的是他...可是吃着的却是人家的...
勉强的吃着...已经吃不下..开始反胃...
我想我男朋友可能也不明白吧...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因为心理很伤心...
谁会明白呢...谁会做我得聆听着呢...??

虽然她们发现不对劲...跟我对不起了...
可是那时候...我已经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

回家...想起早上有一封朋友的sms来不及看就去学校了....
就拿来看...内容让我舒服了一点点...可是还是伤心....

友们来看看吧....!!

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在沙漠中旅行...路途中他们吵了一架...一个还给了另外一个一记耳光...被打得觉得受辱...在沙子上写下 : 今天我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们继续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们就决定停下...被打巴掌的那位差一点被淹死...幸好被他朋友救了起来...
被救起来后...他拿了小剑在石头上刻上了 : 今天我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问道 : 为什么我打了你以后...你要写在沙子上...?
另一位笑笑回答说 : 当被一个朋友伤害...要写在易忘的地方...风会负责抹去它 ; 如果被帮助...我们要把它刻在心理的深处...任何风都不能抹灭它...

"朋友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帮助却是真心的...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铭记那些对你真心帮助的人...你会发现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看完后...仿佛觉得是特别写给我看得...
其实朋友在生命中非常重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