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Lost love♥

for you...
if you have see....


伤心...
冷淡...孤单...环绕着我的生命....


盼望....能从会以前美好的时光....

心情冷静....不再哭了...
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我和志豪的感情...
该放弃了吗...??
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一直...冷战...及有争吵...
本来前天好回了....
可是...昨晚...又开始了....

我昨晚实在忍受不了了....
我说:"不用再说了...结束吧..."
我不后悔....
但他到现在都没有回我的信息...

想念...

虽然...
在某种时候...
放弃...是一种睿智...
但....
我还是很爱他....爱...
给点时间对方吧....
也给自己一点喘气的时间....

可能他最近找工作...
可能有压力吧...
还要看我生气....
就讨厌我吧...
现在....
我不生气...
不在乎....
可能你有苦衷....

可是...
他最近的大变化....
真的...让我...心痛....

希望...
雨过了会有情天...
彩虹还会出现....

等待....
我们的幸福....
在你和我的地方...

如非...
那么就式着放下....
这不属于我们的爱情....

我爱你
every steps of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