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幸福的一天=p

早上又有人打包东西给我吃了....
嘻嘻...真好...
还有我常喝的dutch lady...
哈哈...蛮好料的嘛....
朋友都说什么爱心早餐... lol=.=
嘻嘻...
什么嘛...朋友嘛....
不可以咩?? =p
可是我下课才吃...
差一点有胃痛 >.<

放学了...
有一个人帮我拿一半的书...
一个人帮我拿另一半书...
之后...
有人帮我拿水壶...书包....
其他的又有人帮我拿...
(都是不同的人)
又有人买东西给我吃...
是我要吃吧...
哈哈...可是他们也愿意给我吃嘛...

哈哈...真是幸福啊今天....
可是之后那个太晚了...都要上车了....
我空手....
玩的很傻哦... =p
又一直ss...哈哈...
给人家说我吃错药.... xp

我怕高三那个生气我呢...
今天看起来怪怪的....
可是他说很我的咯....
不会气我的...
嘻嘻....希望咯....
因为他好像看了我的部落格写什么...
好朋友嘛....嘻嘻....
做我大哥也可以的...哈哈....:)

昨晚志豪特别我....嘻嘻...
那时很晚了他才回我啦...

本来下午我还在自己发脾气呢...!!
因为很无聊...
又很闷..
他又不能陪我....

因为他忙嘛....
如果同样我也是那么忙得话....
那我就没关系...
各忙各的嘛...!!
问题是...我想他...
而且...我又没事做...
昨天又胃痛...所以需要他嘛...

我...是一个非常需要陪伴的人....

所以...
我就闹脾气咯...
九点洗好澡....
我故意冷冷的发了一封信息给他:"晚安"(无标点符号)
非常故意的.....

不久他回:"睡了吗"
我只答一个字.....没....
然后他竟然没生气.....
反而说一些疼我的话...问我是不是病了....
过后他说他也病了...
我还是很冷的答到:"是吗...怎么了...."
他还是没生气....冷静的说....
他知道我胃痛后就疼我叫我早点睡....

我这种人...还不甘愿呢....!!
还是冷他....
我发了给他说:"我还是没有办法做到....因为我是需要人陪得人....要考试了...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等等....
我也很累了那时候....
他还没回我....
我就叫他也要早点睡....(也疼下他)
很想他的...

十二点多快一点的后....
起来...看到他说....
"答应我...要考好好你的成绩哦...最都我以后载你出去...载你回家........喜欢你的....对不起哦...都没什么陪到你的...."
等等甜言蜜语...嘻嘻...^^

  • 明天...是我们一年半的纪念日....
  • 明天...也是我开始考试的日子....

幸福
当然也要为自己保留一点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