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不开心 :(

星期六...
祷告会前跟朋友们喝茶.....

无意间阿顺看到我....
那时我在跟朋友们聊得开心...

他看到我说:"爱婷...要自爱一点....!"
我奇怪的问:"做么??"
他说:"自爱一点就是咯..."

我还是不明白...
心想...
我做错了什么吗...??
为什么说我不自爱呢...??
好像侮辱....

我追过去问他....
他说:"人家溜你...你不要理他就是....自爱一点...人家有女朋友...你也有男朋友...现在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怎样啦...你自己洁身自爱就是了...不要再跟他联络咯...."等等............
我心里开始起了疑问....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一直强调我不洁身自爱....
生气...不爽...他明白事情的经过吗...??
还是只是听志豪说说就下定论说我不洁身自爱...??

生气咯...
顿时他那一句话就到我的心....
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呢...??
我怎么会不洁身自爱呢...??

一路骂...一路走上教会...
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呢...??

到祷告....
我唱....我大声地祷告...
好像在问神...为什么...他们要这样说我呢....??
我伤心...想哭....

祷告会完了后...
我无助...跑过去靠Anti.Jenny....
她是我们舞蹈团的负责人....
我就告诉他:"我给一个不知情的人说我不洁身自爱....."
她说:"没关系...他自己以后会知道他这样说你是错的....八公嘛....神知道的..."
顿时心平静了一点....
可是...还是伤心...

我整个人很想摊下去就算了....
我蹲在柜台那里.....
想永远躲着....
我跟朋友们说....
他们也安慰我....
听我的感受....

我男朋友去载人了...
所以不在...

之后....要开始聚会了...
他才来...
没有奶茶....
因为没有时间买嘛....
那就算了吧....

没有拍照...当然也没有时间陪我...

他看我一直跟美美说话...
就一直问我什么事....
我本来不要说的....
因为阿顺说不能说....

最后...他一直问.....
我就告诉他我给阿顺说我不洁身自爱....
那时我很不开心....

最让我生气的是...
他竟然帮阿顺说话...
他说:"人家说你一点你就这样了...人家只是说说嘛..."
而且他这样跟我说的时候语气很不好....很不耐烦...
我可是好好跟他说的咯....
何必这样...
不安慰我就算了...
还这样说话的....

我说:"他说我不洁身自爱伤到我咯...!!"
他就一直帮阿顺说话....
说人家只是说说我就那么在意...
好像在说我无理取闹这样....

什么东西嘛....
简直是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嘛...!!

每个人都说他没读书所以现在找不到好工作....
谁叫他自己以前不好好读书...
想想看...
如果我也这样讲他...帮别人说话他也会生气的嘛....
以前我就式过....
还给他嘛....

同样的我也很在意人家说我不洁身自爱的嘛...
难道我不能在意吗...
我在意有错吗...

我跟他说...
他还是不明白...
一直说我太在意....

希望你能明白...没有一个女生会接受别人说她不洁身自爱...
也许你是男生...你总觉得是小事....
有时候你很在意的事...
我也觉得是小事...
可是我知道那件事对你有伤害....
你很在意....
我当然也做你的聆听者...
安慰你...
不是吗....??

我好好的说...你也不用那么不耐烦吧....

我很冷的时候....
搭着肩我的肩....
你握着我的手...你的手总是那么的暖^^

可是...我的心总希望你能明白.....


很伤心
失落

1 comment:

  1. 别伤心了,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是了。
    别管他人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