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Random Night

  • 诱人.......
  • 呈现的我
  • 想你...我累了...
  • 微笑以一下^^
  • Random me
  • 嘻嘻...不知道好不好吃...

没吃晚餐....心情平平静静....
无话可说...
在也没有力气解释...
没有力气顾那么多.....

六点要去祷告会...
迟到了....现在六点十五分....
结果快七点才到教会...

买了一杯珍珠奶茶作我的晚餐....
可悲....

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他没有找我...
我也不想理他...
没力气了....非常累....

朋友们看到我说:"志豪才走了一个月就瘦到酱...有没有搞错哦...!!"
我心想...我哪里有瘦了...
还肥了呢...
眼睛有问题吗你们???=.=

.....问题是.....
Pastor.Maggie都说我了...了....
??????
半点都没有咯....!!

到最后...
他(志豪)有找我...
问我怎么了....
买水给我喝....

我说:"你都对我不好....." "我哪里有哦......??" 我说:"你那么多天都不理我咯...!!" "我有理咯!!理一下不理一下嘛.....!!!"
我生气...走了...(心想...他还敢酱说....)

等聚会快结束的时候...
他还是跑来讨好我...
买了巧克力给我...
哄我一下酱....
他说他真心早上买来给我的....!!
(我假假信下....)

他好像帅了...
还是有魅力....
还是因为我累了....
不想再跟他冷战....??
心理就算了..还是好回吧...!!
不然...
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

~~~~~~~~~~~~~~~~~~~~~~~~~~~~~~~

有时候...
真的觉得男人很不了解女人....
他们只要说几句甜言蜜语...就哄好女人.... 可是... 他们有没有想过他们所说的话在往后的日子很有可能会造成我们很大的伤痛...
他们说了就算....
就算答应了也很少记得...
而女人不同...
总会把承诺...约定....
看得很重要....
往往在爱情中都是很专一的....

当然...
他们也需要空间...
而且...
大多数男人都是爱面子的....
在人家面前...
就不要太计较....

~~~~~~~~~~~~~~~~~~~~~~~~~~~~~~~~

我也送了他一个很可爱的猪...^@^
因为它是猪....
他好像蛮喜欢的叻...
还有声音的哦...
I love you的声音....

他哥哥带眼镜哦...!!!
好可爱哦...
哈哈....
喜欢他带眼镜的样子...
我都认不出他呢...!!
嘻嘻....=p

很讨厌俊男哦...!!!
每次无缘无故要瞪以下我...
我知道...
我甩了他踏还不爽吧...
都那么久了...
很冷死的吧他...
好像全世界人得罪他酱....

我喜欢...跟他幸福的感觉....
我知道...他也喜欢.....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