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爱你♥也爱我自己 开心得微笑是最美得


I love you....你的脸...不清楚.....虽然不是很完美...下次再拍好吗??
always & forever


嘻嘻...今天跟你...好幸福....

谢谢你的温柔...谢谢你的体贴....

虽然我们每次见面的时间总是很短很短....
但我会记得我们的点点滴滴....

今天...又抱到你了...
你总是那么的温暖...
让我走不开...离不开....

你买的东西....我本来很想吃的....
去到的时候头痛...又不是很舒服...
就有点反胃...不是很吃的下...
对不起哦....^^

我知道你不会接受的对不起....
你说:"嘻嘻...不用谢啦...也不用道歉....还有...我的爱还是我的心...只给你一个的....好喜欢你的...."

嘻嘻...我听了真的很开心...
你又像以前一样那么的疼爱我的...
冷战终于完毕...=)

今天...9月20号...
是你送我的熊熊的生日哦....
你一定不知道吧...嘻嘻...
你怎么会知道??

我很珍惜它的哦....嘻嘻...
已经抱了一年了....日子过的真快...
熊熊总在伤心的时候给我力量...嘻嘻....

在过10天....9月30号...
就是你的生日了....
我没什么出...出的时候也没什么看到适合的东西...
还在想该怎么办呢...又在考试....

嘻嘻...总之...谢谢你又对我那么的好...
好开心得...
昨晚...真是最多好事发生的一晚....
应该笑得没有停吧...哈哈...=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