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在家做大姐姐 真可怜

做大姐姐真是辛苦啊....
弟弟错我一定又给骂...T.T

做对了也给骂...
做错了更给骂....
惨死了............:(

最近弟弟很不听话...害的我惨死了...
从早给骂到晚...
每次她骂弟弟...就会很快跟他好回...
而我呢....
她一定会不爽我很久....
我可是没有做错的咯...
她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可是等到她发火的时候...
就会骂我什么都不做...
要求我做更多...更多........

其实无所谓...你叫我不是做咯....
问题是...你都不叫...
又要骂....整天骂的都一样....
真的喘不过气...很烦的哦...骂不完...
又爱翻旧账....

永远都是更多...更多...
来骂....

唉~~~~~~~~~~~~~~
只能在这里长叹....
然后逼自己微笑一下...
继续走...继续面对人生....

这就是我的人生...
她...就是我的妈妈...改也改不了.....

要多多祷告了我....
"主啊...就你与我同在...
我跌倒的时候...
求你大能的双手来扶持我...."

高兴的是...
我跟他又重回我们幸福的日子...
他...也会安慰我...
陪伴我...(你说对吗?)

^^ 微笑吧 :)
我还需要你们的鼓励呢!!
生命就是需要朋友
也需要"爱我的人"


1 comment:

  1. 朋友,
    我明白你的难处,
    但最小的孩子也并不是最好的,
    各有难处咯!
    你会发现伤心背后也隐藏着快乐,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