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Mock Exam day2

哇..............!!

华语....满容易的嘛.....
哈哈...可是不保证会考很好啦...
可能因为是PMR mock比较容易吧....!
UEC的时候就惨了....
做到你吐血哦....!!

华语作文....
还好咯....说是容易....
看分数的时候就不知道叻....
供料作文给的内容比较少....
要自己想很多...
嗯..........我是说满多啦.....

载录要点我没学过...
因为那时我没去学校....
靠感觉咯.....呵呵...

中楷写来写去也好看不到哪里去了....哈哈....

今天的Geograf!是我做过最容易的一份考卷了....
我觉得啦....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
嘻嘻....希望成绩好一点点咯...

放学...
肚子好饿哦~~~~~
叫小弟弟帮我买东西的....
哪里知道他买咖啡给我罢了....
嘻嘻...本来我要抢我包车uncle的东西吃的...
还是算了吧....

有个不长眼睛的人...
关车门想关就关...
结果弄到我手....
好痛~~~~~~~~~~T.T
气死人了啦...

下次最好小心点咯...!!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