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Bad mood

不要每次骗我吧....
生气哦...
每次说话都是假的酱...

现在都不开心了....
晚上看到他不知道会怎样了...

说要载我....
骗人啦...

我累到要死...
下午睡觉...
他叫我下去接电话...
去了又没有...
给吵醒的脾气是不好的嘛...

讨厌.....

今晚他说他要载人去教会问我要不要....
听到就不爽的感觉....
嗨.................=.=

说什么今天会买布丁奶茶给我...
我看他也没空吧...

答应我的...
会是真的吗....?

更不用说陪我了....T.T

HAT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