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好朋友+我x情人=?

今天起的还算早吧......!
有时间把头发吹好......(早上的梳洗习惯)
嘻嘻...可是最后还是要校车等我...XD
好糟糕哦...!!

星期六...看起来天气不错哦...
我常提起的高3男孩(博尉)...
昨晚答应我今天会带我去吃东西哦...(半信半疑的)
忘了说...我们是同一个校车的....

到校...他等我下车...问我要吃什么....
不知道叻.....!! 我说...
我叫他去图书馆找我....
今天我弟弟特别好还帮我拿书呢...!!(不要脸哦我...哈哈...)=p

最近....他(好朋友)都有约我...
而我没事做就赴约咯...!
就算我们没有约好在哪里...还是会不约而同的见面的....=p

我们在图书馆走廊徘徊....有点尴尬...有点好笑...^_^
然后....他带我下去食堂...买东西请我吃(怕我又胃痛吧...)
途中...好像很多人惊讶的看着我们叻....!!
我好想说:"我们不是情侣啦...!!干嘛大惊小怪嘛....!!!"
哈哈...不过...算了吧....

打包好了早餐....又回图书馆走廊聊天咯.....
看天气....开始打雷了...!! 就要下雨了吧....
不久..他说大雨从我右手边来了....
嘻嘻...我...第一次等雨..看着雨...从我的右手边来到我面前....
好爽哦...!! 好过瘾哦...!! 感觉好好...我把手伸出去...感受着雨...
而他...一直看着我...说好笑...又说可爱....

还没跟他(志豪)享受在雨中的快乐....
就先跟他(好朋友)享受在半雨中的快乐....


在清晨的滂沱大雨中...跟一个好朋友又说有笑....
虽然不是很久...
但是蛮开心的....=p

好像在外遇哦...
最近跟志豪之间有点分争...
我想来想去...还是想不通我有什么错??
昨晚我好好问他又跟我发脾气...
什么嘛......!!!=.=

不过我跟博尉只是好朋友啦...
他自己也有女朋友的....
还每天说想我...真是的...
我当然当他开玩笑咯...
有时我不开心...
他怕我做傻事的时候...
就会打个电话关心我一下...
如果他是我哥哥...
应该不错吧...!!

在雨中...我也会想念我的男朋友(志豪)...
好像冷战四天了吧....
可是...他想我吗??他真的那么爱我吗??
我开始在心中很难相信他所说的话...
因为他每次答应我...始终都是骗人的...
无法信任他...我自己也很痛苦....真的...痛苦...T.T
今晚在教会还会见面呢...!!

现在....
我+好朋友(博尉)=我x男朋友(志豪)

我知道这个等式是永远不等的...右手边的情会比较深....
=)我苦笑了一下....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