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受罪羔羊 代罪羔羊

我现在还想说....

请你们不要一直怪我骂我好吗??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呢??

我一直都把它当朋友看...
如今会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
当我发现不对劲的时候...
我有自我保护....
那些不懂得人就不要乱说话好吗...??

让人觉得恶心...
讨厌...
想吐.....
你们为什么一直骂我不骂他....
为什么总是认为我错呢....??

每次一定是女生被定罪...
你觉得你们好到哪里去了??
真是没脸看.....

私が嫌い
場合は、真実を話す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してください。知らない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大嫌いです
ああ避ける
また私の愚かな彼氏
いつも私を怒らせる
私は非常に怒っています
私の人生?
私はしたくな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