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班导师的生日~~我惨 !!

今天是我们班导师陈忆忆的生日呢...!! ^o^

我们班的大姐Eva又开始准备帮老师庆祝的....
因为每次都是她负责这些东西...
而且...差不多全班都不敢惹她呢...!!
哈哈...所以我觉得她是大姐咯...keke...

我们很久没有说话了...虽然以前是好朋友....
今天她叫我装病...!!! 当然是为了骗老师上来看我了...
本小姐啊...不是胃痛..就是反胃想吐...
在不然就头痛...不然就平血...
反正就一大堆病就对了...哈哈...=p

最后我们大牌的班导师还是没有上来...
哈哈...可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帮我们...
他叫班长下去叫老师上来...就说是体育老师要找他的...
结果班导师真的上来了....
大家把蛋糕摆好...蜡烛点好...礼物放好...
然后唱生日歌给她...嘻嘻....=)

老师就问我好了没...有人就说我根本没事...
哈哈...班导师说这招有人用过了咯..
又摆出大平常大姐大的样子  
卖弄她的华语天分...
她就是很喜欢这样的啦......哈哈...xp

老师说那么寒酸吗...?? 没有表演...??
就叫平常老是称自己是周杰伦的...又常常惹老师生气的学生唱歌....可是...可是...
最后又托我下水....叫了...那周杰伦后代...和Eva唱歌...
因为上次教师我本来我们有表演....可是不成功....

丢脸死了...声音都还没开...怎么唱嘛...!!!
歌名:你们是我的星光.....
唉~~~没开音...随便应付...
算了吧...当娱乐咯...真的没脸...一定又会给那些38的人讲闲话....=.=

明天...真怕check头发...每个人都说我头发颜色有巧克力....
少数说没什么啦...多数说我染头发...
可能弄直头发颜色变了吧....!! 是可能的咯...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染黑色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