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みゆきの生活

还是跟家人生活最愉快了....

爸爸看我一直读书....好像很闷...
就说要带我们出去走走....

好好噢....带我去逛街...
嘻嘻...=p

我去giant....想要补充一点粮食....
失落的走着...心情不是很好吧...
一个人..提着篮子....
走着....
好像什么东西都不合我胃口...
突然....
有一个妈妈在嚷着他的小孩....
那小孩看起来好天真...好可爱...
他要跑去他妈妈那里....
不注意的撞上了我的篮子....
虽然是小孩不小心...
可是礼貌上还是跟他妈妈笑一笑...
表示道歉...当然有道歉....
这一刻让我心情好了点...
虽然那小孩长得不怎么可爱...
可是天真的可爱...^^

虽然不是很多东西逛....
也找不到我想要得东西...
不过最少有出去走走嘛....

本来逛好就要回家了....
不知道谁提议想吃东...
就去一家旧店吃...
本来是吃锅贴罢了....
爸爸又问我要不要吃羊趴...
那里的羊趴很好吃的....嘻嘻...

我本来说要跟他分着吃...
最后他还是给我吃完了....
好吃.......哈哈....

很喜欢吃那里的锅贴....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家了.....

好饱哦...
满载而归....嘻嘻....好开心....
停在那一刻多好...不用烦恼其他的事....
也许...
最近太多事了吧...他又对我不是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