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偏头痛 =(

辛苦....
一早起来头痛得要死....
真的受不了....

站起来的时候...
眼睛一片茫然...晕眩....
头很痛...平血....

可能昨天太晚睡了吧...
又可能我昨晚冷到了...
而且又很累...赶时间.....

今天又要照顾弟弟...
可是...我真的不行了....
没力..晕眩....

只能让弟弟自己了....
弄到再怎么脏乱...
我都没办法了...

吃了药...希望会好一点...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么读书了....
明天又考科学...和数学...
唉~~很多来温习....!!

有小睡了一下..希望会好一点...
吃东西...就反胃...想吐....
唉...我得身体就是这样的....
也没吃什么营养的东西....
就吃维他命...和头痛药咯...

祝我早日康复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