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胃痛:(

可怜的我...今天没早餐吃....:(

我....
不吃早餐一定会很惨的....
果然...
今天又来了...

早上匆匆忙忙喝了点牛奶而已....
去到学校又没时间吃早餐....
因为有事要忙....

哎.........
撑撑撑.........
好辛苦啊....
要撑不住了.....

今天有人给我巧克力....
在很饿又不舒服的盲目情况下....
我竟然拿了一块来吃...

惨了...
当我后悔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就来时反胃....想吐....
平血....

很想骂自己干嘛那么笨....
明知道会这样....
还去做....
真笨...!!

而且在学校又没有人照顾我...
想到我回家时我男朋友一定在忙....
不会理我的...
就算没有....也不知道会不会心疼....
想到这里....
快要哭了...T.T
好无助哦....
孤单......
没有人care我....
我不想要高三的那个人来care我...

终于下课了....
去买了sushi来吃....
结果...
好像都不新鲜的...
吃起来有怪怪的...
更想吐...
就什么都没吃....
WHY GOT THIS KIND OF SCHOOL???

又撑.....................

第二个下课....
没那么痛了...
可是还是一直反胃....
因为没什么好吃.....
只好吃maggi算了....

就这样....
到放学.....
辛苦....
还要故意不痛...
因为不想那个人太关心我....

好想有一个哥哥.....
好像有人在这个时候care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