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重新开始 寻找重来的力量



对自己好一点....再次微笑....
^^



你懂我吗?? 你不懂...我不怪你....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懂得...不要让我失望哦...




可爱吗...?? 眼袋好像有点深哦 =p



思念你....思念以前的幸福.....想回到从前....



等待我和你的幸福.....可以吗??




回忆

我们的记忆...就像一本册子...

里头记载着你所有的点滴...
有快乐...悲伤...失望和种种的情绪...
不管我带给你的是什么回忆...
希望属于我们的那一页不会轻易的被翻过....
希望幸福...不会到此结束....

重新开始...重新微笑....
寻找重来的力量....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把悲伤化为力量...."
这是我小学一个很疼我的老师鼓励我的话...
因为那时...我正面对困难....

收拾一下以往的心情....
开始准备走下一段路程....

希望有人鼓励....
希望你在我身边....

希望...能像从前....

我无意间想起了你每天叫我起床...
打电话关心我的时光...
那时...我哭泣...你会听我哭....
而不是骂我....

那时...我烦....
你会试着去了解...安慰我....

现在...变成回忆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